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大马华裔男子桥下垂钓 硫酸从天而降致其灼伤逾30%
2018-02-13 10:5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近日在桥底下垂钓时,被从天而降的硫酸淋到身体,导致他的身体被灼伤至少30%。

据了解,此案时于当地时间12日中午时分,在吉隆坡蒂蒂旺沙鹅唛河边一带发生。事发时,华裔男子独自在桥底下垂钓,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硫酸淋到身体。

受害者被硫酸淋到后,导致其身体多处被严重灼伤,民众发现后也马上致电到医院寻求协助。

医护人员抵达后,发现受害者背部、手臂、脖子和头部等无一幸免,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金马警区主任沙哈鲁丁助理总监向媒体证实确有此案,并表示警方目前尚未接获受害者投报,现阶段也还不确定是人为还是意外。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