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朝韩跆拳道选手举行联合示范表演
2018-02-11 15:53:28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平壤2月11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和韩国跆拳道选手10日在韩国束草举行联合示范表演。

  国际奥委会等国际体育组织官员、韩国各界人士、跆拳道爱好者观看了示范表演。

  报道说,朝鲜跆拳道示范团成员过去在多场国际赛事中展现出了作为朝鲜民族骄傲的跆拳道英姿,在本次表演中也充分展示了机智勇敢的朝鲜民族精神和身体力量,以及高超的跆拳道技术发展面貌。朝方示范团成员的表演完美展现了跆拳道技术动作的准确性、一致性、速度、力量、平衡和律动等细节,显示出民族豪迈的气概。南方跆拳道选手也充分发挥自己的跆拳道技术动作。

  2月9日,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前,朝韩跆拳道选手也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为现场观众进行了示范表演。

  1月9日,朝韩在板门店举行会谈,就朝鲜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等事宜达成一致,其中包括在冬奥会之际朝方将向韩国派出跆拳道示范团。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