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赛,中国队将首战伊拉克
2018-02-02 09:17:19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台北2月1日电(记者岳月伟)2018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1日下午在台北开赛,中国队与11次冠军得主伊朗队同在C组,首场比赛将于2日下午对决伊拉克队,这是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

  在1日举行的C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上任不久的意大利籍中国队主教练塞尔吉奥说:“首场对阵伊拉克非常关键,我们做好了思想准备。”

  中国队在2008年和2010年获得该项赛事第四名的最好成绩。同组的伊朗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曾11次获得冠军,最近还获得了2017年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足球冠军。同组的缅甸队首次进入决赛圈,在东盟区预选赛中以A组第二名出线。

  中国队首场对阵的伊拉克队在西区预选赛以A组第二名出线,曾分别在2002年和2016年两次进入决赛圈1/4决赛。与中国同在下半区的D组球队有泰国、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和约旦。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