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确保2020年实现1亿人在城镇落户
2018-01-26 09:16:28   来源:央广网
分享至:

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确保2020年实现1亿人在城镇落户目标

央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日前召开的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透露,今年内要组织开展对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情况的中期评估,确保到2020年实现1亿人在城镇落户的目标。

会议指出,要准确判断新时代公安机关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清醒认识新形势给公安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新考验,充分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表示,要坚持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把改革指向进一步聚焦到激发社会创造活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上来。

赵克志:聚焦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认真研究推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政策新措施;聚焦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年内要组织开展对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情况的中期评估,确保到2020年实现1亿人在城镇落户的目标。

同时,赵克志表示,公安改革还将聚焦公安政务服务便捷化,真正“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