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新年记者会 公布国政运营方向
2018-01-10 10:0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时,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迎宾馆以派驻青瓦台的国内外记者为对象召开新年记者会,并公布新年国政运营方向。这是去年8月17日举行就任100天记者会后,第二次现场直播文在寅记者会。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报道称,记者会不提前指定提问内容和提问人,形式像美国白宫一样,由总统现场亲点提问人进行回答。

  据悉,文在寅在记者会上详细介绍实现国民收入3万美元、改善国民生活质量、创造工作岗位、缩小两极化等经济课题构想。

  此外,文在寅还将详细介绍改善韩朝关系、朝鲜无核化方案、朝鲜半岛和平机制构想、和平举办平昌冬奥会、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后续措施、修宪、清算积弊等政治外交安全课题。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