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意大利一女逃犯住院暴露行踪 被警方拘捕监护
2018-01-08 10:3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5日,意大利米兰一名获罪逃避刑罚的女子因病住院观察,正当医院准备为该女子实施手术的时候,警方了解到了在逃女子的行踪,即刻赶往医院抓捕。并派出警员实施24小时监护,待女子康复后再行收监羁押。

  据警方消息,被捕的在逃女子现年33岁,2006年至2010年期间,该女子曾因涉嫌盗窃、走私犯卖毒品被警方拘捕。检方公诉期间,疑犯获得取保候审,当法院宣布检方指控罪名成立时,疑犯畏罪潜逃隐于市井。

  疑犯潜逃后,警方曾多次在其住所和经常出没的地方布控进行抓捕。几年来,疑犯始终杳无音信。警方从医院病人入院信息中获悉在逃女犯的行踪后,立即赶往医院控制了该在逃女犯,并宣读了法院对其拘捕和收监决定。

  鉴于该女子手术后需继续留院治疗,法院决定,暂时由警方在医院进行监护,等该女子身体全部康复后,再行执行收监羁押令。(胡彪)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