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边境人员去年搜查超3万人的手机及其他设备
2018-01-08 10:3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政府日前表示,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去年在美国各地入关处搜查了创纪录的手机和其他设备,因更多的旅行者携带手机,且政府加强了对威胁国土安全人士以及走私者的搜捕。

  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的2017财年,美国政府搜查了30200人的设备,超过了2016财年的19051人。这些人中的绝大多数是离境的人。逾80%的设备是属于外国人或合法永久居民的,而不到20%是属于美国公民的。

  海关边境保护局同时发布了一项书面政策,描述了在边境搜查和没收电子设备的程序。这项新规明确表示,工作人员只能检查存储在设备上的信息,而不能检查可通过设备连接的存储在云中的其他数据。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