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克林顿夫妇房产发生小型火灾 已被扑灭无人受伤
2018-01-04 11: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1月4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下午,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希拉里位于纽约查帕卡(Chappaqua)的房产发生小型火灾,小火很快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称,火灾发生在克林顿夫妇房产中,由特勤局所使用的建筑物中,这一建筑物与克林顿夫妇居住的房屋不相连。报道称,火灾起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大约在下午15时15分左右,火灾熄灭。

  特勤局发言人约瑟夫·凯西称,他们用灭火器扑灭火灾,查帕卡消防部门的人员检查了发生火灾的区域,确保火焰完全熄灭。

  希拉里·克林顿的发言人梅瑞尔(Nick Merrill)表示,克林顿夫妇当时并未在家,“一切都好!”

  据报道,火灾中无人受伤,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