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习近平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并致辞

3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黎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一道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应邀出席。

习近平在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巴黎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并发表题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会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费朗

习近平指出,很高兴到访拥有悠久历史的法国国民议会。中国老一代领导人曾留学法国,同法国结下不解之缘。

习近平同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的欧洲领导人举行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巴黎同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举行会晤。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理菲利普

习近平指出,中法友谊深厚,中法关系每天都在进步。此访期间,我同马克龙总统一致同意,打造更加富有雄心和活力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

第1视点|习近平:让中法关系继续走在时代前列

3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在尼斯的行程,乘专机离开尼斯赴巴黎,继续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在爱丽舍宫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现场有哪些精彩瞬间?新华社《第1视点》为你呈现。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法兰西共和国关于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完善全球治理的联合声明(全文)

应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9年3月24日至26日对法兰西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回顾了国际形势和重大国际地区问题,并达成多项共识。

法国各界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到访

法国各界热烈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认为此访将进一步提升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

2019年习近平“欧洲行”丨中意合作很“中意”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1日至23日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此次出访行程密集,内容丰富,中意双方签署和交换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关于中国流失文物返还等双边合作文件。

习主席收到一份珍贵国礼

会见前,马克龙向习近平赠送1688年法国出版的首部《论语导读》法文版原著。

视频|习近平抵达巴黎 法国战机升空护航

正在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5日中午乘专机从尼斯抵达巴黎。途中,法国空军战机升空护航。

声漫|习近平:中意在互利共赢大路上行稳致远

3月21日至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友谊之花更艳丽——习近平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

友谊之花更艳丽——习近平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

共同擘画中意友好合作新蓝图——意大利各界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访问成

3月21日至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意大利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意大利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此访。

推动文明交流互鉴的真知灼见

这是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足见习主席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的重视。

涓涓细流汇成中法友谊的江

中法友好的根基不断加深,密切的人员往来和丰富多彩的人文交流恰似一股股涓涓细流,汇成中法友谊的江河。

习近平同摩纳哥亲王举行会谈

欢迎仪式后,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同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举行会谈。习近平指出,很高兴应亲王殿下邀请对摩纳哥公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出席摩纳哥亲王举行的欢迎仪式

此次访问是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问摩纳哥,对中摩关系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在王宫为习近平主席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时政新闻眼丨历史性访问!摩纳哥首次迎来中国国家元首

当地时间3月24日,习近平主席抵达摩纳哥公国,开启欧洲之行第二站。这是中国国家元首历史上首次访问这个地中海滨的美丽国度。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山高愈前行,梦好起宏图。从新征程出发,有人民领袖习近平掌舵领航,有亿万人民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一次掀开两国关系新篇章的重要访问——意大利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国事访问成果

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至24日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意主流媒体纷纷予以报道,意各界人士发表谈话,均对此次访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访掀开了两国关系新篇章。

让中法共发展同繁荣的道路越走越宽

3月21日至26日,习近平主席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今年首次出访,将为新时期中欧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共建“一带一路”开辟新空间,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