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点击乌镇 洞见未来——从第六届互联网大会看智能互联新趋势

千年古镇的木门在“吱嘎”声中缓缓开启,世界互联网界再次瞩目“乌镇时间”。新技术新趋势呼啸而来,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看看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说了啥!

看看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说了啥!

贡献“中国力量” 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

从2014年到2019年,已历经6年积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引领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合作发展,为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中国力量”。

人工智能和互联网让教育变得怎样

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校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记者走访了浙江杭州第十四中学,体验无感考勤、智能课堂、智能批改、智能图书、智能餐盘等给校园带来的改变。

贡献“中国力量” 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

从2014年到2019年,已历经6年积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引领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合作发展,为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中国力量”。

网评:让“互联网之光”闪耀世界 照亮未来

  原标题:网评:让互联网之光闪耀世界照亮未来   10月20日至22日,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浙江乌镇召开,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

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

  原标题:智能互联开放合作   在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之际,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19年10月20日到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习近平主席在发来的贺信中指出: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是国

“互联网+”加出美好生活

农业革命经历数千年、工业革命经历数百年,而这场以互联网为标志的信息革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深度和广度,仅用了50年就改变了整个世界。

贡献“中国力量” 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

  原标题:贡献中国力量 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   互联网是这个时代最具发展活力的领域,它的快速发展改变了人类世界的思维方式。从2014年到2019年,已历经6年积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引领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合作发展

看看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说了啥!

看看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说了啥!

“流量打假”利好互联网健康发展

流量造假背后往往存在一条以水军和智能刷单机器人为核心的庞大灰色产业链。

新华国际时评:50年巨变,互联网精神的现实启示

29日,世界迎来互联网诞生50周年。半个世纪前人们不会想到,世界会如今天这般紧密相连。

包容普惠、共同发展,业界热议互联网如何赋能公益慈善

浙江传化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涂猛就如何运用“互联网+公益”,从互联、互助、互融三大维度,分享了他们为卡车司机成长赋能,帮助他们车安、家安、心安的故事。

热点 | “乌镇时间”闪耀着奇妙的互联网之光

大会围绕“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共商网络空间开放合作途径。

“互联网之光”照亮精彩生活

在人流中从容穿行的无人驾驶体验车,用眼睛就可以控制的鼠标,不但能看见还能摸到、闻到的虚拟现实系统……

让全球共享智能互联红利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与会国家、国际组织、互联网企业等在大会期间达成多项共识与合作意向,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推出最新科技成果,发布多个报告倡议。

从乌镇眺望未来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

10月22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1500余名嘉宾论道水乡,聚焦“网事”,硕果累累

从乌镇数字看数字中国

世界关注乌镇,全球瞩目中国。今天,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在这场互联网盛宴上都有哪些看点?让我们用一组数字带您一起回顾——

环球网评:贡献“中国智慧”,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

互联网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改变了人类世界的空间轴、时间轴和思想维度。从2014年开始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已经成为了窥探全球互联网发展成果和未来前景的“风向标”。

工业互联网:新动能 新机遇

10月21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论坛上,中外专家以“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产业数字化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研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多项重要研究成果发布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以及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果文件《乌镇展望2019》正式发布。

钱江潮评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看到“老时光”里的新未来

网络空间的前途命运应由世界各国共同掌握。“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5G、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字经济……对互联网这些热点“大咖”

  原标题:5G、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字经济对互联网这些热点大咖们怎么说?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10月20日开幕。在多场论坛中,5G、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等仍是业界大咖口中的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