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
让奋斗者的“高光时刻”催人奋进

5月8日晚,“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在山西太原市拉开帷幕。这场以太原为起点,将在全国多地开展的演讲大赛,持续至11月底结束,历时七个月。

“时代新人说”进校园活动在太原启动

5月15日下午在太原市十二中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进校园启动仪式,同时发布5月“时代新人榜”。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仪式近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

樊志勤:“焊”出精彩

那是2011年10月的一天,我接到通知,塔架翻板突然开裂,如不及时抢修飞船将无法正常发射。而此时距离“神舟八号”飞船发射的窗口期只剩下十几天,为此,要求我必须在3天内找到问题并处理好。

高思恩:奔跑吧,青春!

奶奶为我取名“思恩”,就是要我常思恩情,知恩图报。是奶奶让我活下来,是祖国让我长起来,我将在这青春年华里,用永不停息的奋斗回报这个伟大的时代!

于灏:带发的修行者

留住历史记忆,传承中华文明,是每一位文物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也是我们对伟大祖国的郑重承诺。

熊浩:意义的唤醒

除了教学,我闲暇时在微博上,会回答网友们的问题,几年时间,积累了数量繁多、不一而足的答疑。可时间久了,我有一个发现,就是——为什么年轻人会那么迷茫?

赵旭:文化基因唤醒人

真正的教育,给人的不仅仅是知识,还要给你诗和远方,给你发现美的眼睛,向往美的心灵和创造美的双手。如果你是一位能将学生带到这样高度的老师,你所做的教育正是这个时代所呼唤的。

任飞:一剑封喉地沟油

为了攻克这个难题,我用了整整9年时间。长时间泡实验室,接触有毒试剂,喉咙干疼,有时憋得喘不上气来,整晚整晚难以入睡;每天做试验早出晚归,看到最多的是孩子熟睡的样子。

张博君:“零误差”,来自桥三代的坚守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我们家三代大桥人以及像我们一样千千万万的建设者们将奋斗接力,用热爱、赤诚和坚守,陪伴我们的祖国一起成长!

其美多吉:雪线邮路,我一生的路

30年来,我从邮车和邮件上看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邮车上装的是孩子们的教材和录取通知书、报刊以及机要文件,还有堆积如山的电商包裹。我知道这些都是乡亲们的期盼和藏区发展的希望,是伟大中国梦实实在在的

“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山西启幕 8名“时代楷模”分享故事

8日晚,“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在山西太原启动,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时代楷模”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

“时代新人说”从太原走向全国!让奋斗者的“高光时刻”催人奋进

5月8日晚,“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在山西太原市拉开帷幕。这场以太原为起点,将在全国多地开展的演讲大赛,持续至11月底结束,历时七个月。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进校园活动在太原启动

5月15日下午在太原市十二中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进校园启动仪式,同时发布5月“时代新人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