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习近平发出G20最强音:关键时刻 把准航向

6月28日,G20大阪峰会第一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密集出席多场活动,他与外方领导人交流对当前局势的看法。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8日在大阪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习近平出席中俄印领导人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8日在大阪出席中俄印领导人会晤,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就当前国际形势、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三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为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把准航向——论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2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直面当今世界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发展难题,深刻回答了怎么看、怎么办等重大问题,为世界经济发展指明正确方向。

金句来习|关于G的一切

把握世界经济方向,推动完善全球治理,以开放与合作姿态共同应对全球挑战,共同分享发展机遇。

共同创造世界经济更好明天——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二十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2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

克罗地亚总统表示克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基塔罗维奇是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递交国书时作上述表示的。她对许尔文来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克方愿同中方携手努力。

聚焦中非经贸博览会:中非深化经贸合作 贸易投资大幅增长

6月27日,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共有53个非洲国家派出代表团参展。商务部负责人表示,中非经贸合作已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合作。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 签署基建合作项目超25亿美元

在昨天(27日)下午举行的中国-非洲基础设施与融资合作对话会上,中非企业签署了13个基础设施合作项目,合同总额超过25亿美元。

中非农业合作 中国杂交水稻在非洲创高产纪录

农业是中非合作的重点领域。自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国与非洲各国携手推进农业合作,迄今已走过13个年头。

视频 | 30秒了解G20大阪峰会

6月27日至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赴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G20到底是啥?中国日报网带你了解。

现场直击!大阪全力以赴迎接G20峰会开幕

当地时间6月28日,二十国集团(G20)第十四次领导人峰会将在日本大阪市拉开帷幕。

G20大阪峰会期待中国方案

G20大阪峰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会议。这是习主席连续第七次出席或主持G20峰会,充分体现出中国对G20合作和全球经济治理的高度重视。

新闻背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举办地——大阪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举行。大阪市坐落在日本本州岛西南的大阪湾畔,濒临濑户内海。

G20召开在即 日本男子在大阪持刀袭警夺枪逃跑

日本一名男子16日早在大阪府吹田市刺伤一名警察并夺走配枪,枪内有5发子弹。大阪警方发布嫌疑人照片,以涉嫌杀人未遂予以通缉。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7日在日本大阪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

习近平抵达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乘专机抵达大阪,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习近平主席今天赴日出席G20峰会,有哪些看点?

今天,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赴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习近平的三封回信

  原标题:习近平的三封回信   日前,国家主席习近平给熊猫杯征文大赛获奖的日本青年中岛大地回信,寄望两国青年为开创两国关系美好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国之交在民相亲,青年是国家的未来。   习近平多

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大阪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习近平强调,双方要始终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确立的各项原则,践行中日“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的政治共识。

央视独家: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并出席安倍举行的晚宴

当地时间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阪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见后,习近平出席了安倍晋三举行的晚宴。

快节奏!感受习近平繁忙的“外交月”

6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离京赴日本大阪出席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这已是他一个月内的第四次出国访问。“一周一访”的快节奏,记录着大国领导人忙碌的身影,也见证着中国外交的积极和主动。

习近平离京参加G20峰会 一组数字读懂习主席倡导的全球治理观

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赴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